晴日远山空

喜一生我有,共四海丰收。

[严江]岩浆熔雪

🌼婚后日常 温暖骚话爱停峫×狂野人妻情话停

 

🌼给宝贝阿宁@南 无 的生贺

要幸福要鲜活,我们要像严江一样无畏敢爱💜

 

🌼ooc属于我 爱情属于严江 我们都爱淮上💕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过千句万句的情话赠你,一如为你而流的滚烫热血。可都不比我伸出手,而你握住我掌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1-

建宁下雪了。这是个不太下雪的城市。大概是经历了太多太多惊心动魄的事,有太多太多难凉的热血洒在了这里,建宁一直都是暖和的光景。

可今天江停一拉开窗帘就是一片白茫茫。他被放在一大团棉花里,昨天一晚上被掰扯的身体都开始放松,说好了警告严峫不准再放肆的话都在喉头连着雪化了去。

“媳妇几点了啊都这么亮了…呀建宁下雪啦。”严峫边说边晃了晃脑袋醒神,飞速穿上衣服下了床,等江停刚要转过来是他居然已经站在了江停背后。严峫一把捞过:

“早啊媳妇,今天你还没有上人间体重秤呢。让我看看…嗯 有点肉了,组织还可以继续加强。”

严峫边说还边颠了颠。他习惯早上起来就抱一个满怀停停,美其名曰为了健康“称重”。

发现媳妇正在慢慢恢复的严峫正要把这么大一个媳妇放放好,突然听到:“不是说‘上秤’么,怎么不上了?”他一低头,刚刚好不偏不倚撞上了一个戏谑含笑的眸子,还抓住了江停一个挑衅似的挑眉。

“哟出息了诶警花,大早上都开始招惹你老公了。怎么,仗着自己出去交流让人抓耳挠心哦。”严峫报复似的掐了掐江停的腰,闹得江停转了过去,“别闹了,快看雪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2-

雪大概是从深夜开始下的,晨光来时已经停了,安静的窝在路上,树上。雪下的不是很大,一层堪堪盖住建宁原来的颜色,都染了一片白。严峫和江停静静在床边站了一会儿,严峫转过头看着正入神的江停,他眼睛里好像也落了几篇小雪花,眼底衬着屋外无尽的白。真好啊,过去都会跟着雪一起消融,我要保护好唯一一片小雪花。严峫边想着,边蹭了江停的颈窝。

“怎么了,你晕雪?”江停带着刚醒的沙哑和点点笑意的声音毫无隔阂的传入严峫的耳朵,大喇喇的就进了胸腔,是一阵失语的悸动。

“开什么玩笑,你老公我这么强大不晕血也不晕雪!这是一个雄性伴侣对爱人外出的不舍!”

“严峫?我就在隔壁市学个习,做个飞机下午就回来了,比我平时下班还早一点。我们说好了这次我去接你下班,你在不舍什么?”

“这不是下雪了嘛,万一飞机延误了,你回来晚了。我一想就不开心。啊对了,建宁都下雪了,隔壁市天气肯定不好。你把咱妈买的十二条秋裤找条厚的带上。”

是的,首富曾翠翠女士给奇迹停停买了十二条秋裤,一个月一条,薄厚样式各不相同。穿秋裤一度让江先生不想出门。

江停听罢扶了扶额,严峫一直对他的身体格外在意。别人是馋男朋友的身子,严峫是惜男朋友的身子。平日里江停自己也注意,保温杯从不离手,衣服也跟着天气变化。可是一出门,严峫就把自己的爱实体化成了每一件厚衣服和秋裤。江停早起就看了隔壁市的天气,没下雪温度还可以,没有到穿秋裤的地步。何况他就走一天,带多了东西总归不方便。江停在想,他怎么才能不穿这个秋裤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3-

吃完早饭严峫就该送江停去机场了。江停边吃着豆沙包边想着该如何毁灭他的秋裤。严峫吃饭快,一抬眼就看到江停拿个包子一点点咬着,三四口了还没咬到皮包馅多豆沙包的馅,眼睛早就盯着一点出神了,纯的可爱还不自知。

“咳咳,媳妇,再不好好吃饭明天就没有豆沙包吃了。”严峫故意咳嗽几声,压下自己的旖旎心思,也提醒着心不在焉的江停。

“严峫,我觉得我们要商量一下。”江停停下了吃饭的动作,直直的盯着他。

“别啊媳妇怎么突然这么严肃。老公逗你呢,老同兴随便喝才拐来的媳妇,我舍得不让他吃豆沙包?”严峫有点慌。

“不是这个,明天我们可以喝豆浆吃油条。也挺久没吃了。啊不是这个不重要。我就去一天,我看了隔壁市天气,我穿个长风衣就好。不用带衣服什么的,我还要拿。”

江教授的语言艺术“秋裤”换成了“衣服”。

“害我当什么呢,行吧你不想带就算了,早点回来我们在家里暖和地待着也行。”严峫听罢,看似不在意的说了句。

这么好说话了?以前那个不穿不罢休的严峫呢?江停半庆幸半疑惑的坐上了车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4-

机场路即使下了雪也很好走,沥青路被碾的发亮,忙碌的路上看不出来下雪后的痕迹,只有远远的山上还有点点白色。大G在路上很稳,江停握着保温杯在车里舒服得窝在副驾驶上,看着一切下过雪的痕迹。

“到了媳妇,你从这儿进去等等我,我打个车就回来。”严峫晃了晃被空调烘的舒服得迷糊的江停,在发旋亲了一下才哄着他下车。

江停迷迷糊糊的下了车进了候机室,才反应过来:严峫干什么去了?停车?这个点了不是该上班去了?

江停一边看表一边疑惑着严峫今天异常的行为,突然看到一双熟悉的鞋定在了自己面前。

“啊江教授这么巧哦,刚从我车上下来,出个差都碰到了。”严峫逆着机场透明玻璃折进来的光,笑得肆意。还晃了晃手里的一个袋子

“严峫?你怎么不去上班?都几点了啊,吕局一会儿又骂你了。”江停难得的着了急。

“啊昨天建宁支队长得知韩小梅也要去隔壁市学习,临时换了。”

“啊?你要和我一起去?不是就走一天你去干嘛,出个门累够呛,”江停是开心的,也是惊喜的,却也是实实在在心疼这个男人的。

“去了认真接受上级指挥领导,顺便给我媳妇带秋裤。走吧江教授,该登机了。”严峫伸出没拿袋子的那个手,等着江教授的回应。

江停附上那只手,借力起身。

外出学习的江教授依旧和心爱的严峫和秋裤相伴。

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